學校夥伴

午膳

 

 

午膳退餐手續:

 

  1. 如學生因事或病請假,家長可預早或最遲於請假當日8:30a.m.前,登入以下網址或掃瞄QR CODE,填寫及提交「退餐登記表」
     

https://eclass.sacps.edu.hk/file/UserUploadFiles_eNotice/images/tmp/U_11331/2022-12-15_16-37-01/UzIyLTEzNWlpLnBuZw__.png

  • 退餐登記表連結﹕https://forms.gle/Hzp8qoSF5xT38AGT8
  • 必須輸入學校編號 : 1108
  • 登記表會於上述時間後關閉,逾時恕未能辦理,敬請家長準時辨理。

 

  1. 有關餐費會於隔月的餐費內扣減。

     

  2. 如學生外出參加活動/比賽,不會在校午膳,家長請於最少 5 個工作天或以前通知班主任,並在比賽當天,家長運用以上連結進行退餐。這可減少浪費食物。有關餐費會於隔月的餐費內扣減。

 

登入名稱
密碼